房天下 > 别墅 > 单盘推荐 > 正文

2/7号线双 花木绿城锦绣兰庭4房190平起

2014-10-10 00:30房天下王倩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摘要]当然要赢得市场追捧,还得在抓准合理产品定位,走差异化路线上多费些心思。作为一直为上海打造精品大户型的绿城集团,花木绿城锦绣兰庭也是 推出一个涵盖100-190平方米2-4房较小户型的楼盘。

 

花木绿城锦绣兰庭400-890-0000 转 688869

1>>>“业主质量监督小组”

2014年3月8日位于浦东世纪公园板块的花木绿城锦绣兰庭新盘入市,而就在首开之后仅20天,花木绿城锦绣兰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就正式成立。通过业主的积极参与,进一步完善客户对绿城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监督机制。业主张迅雷坦言:“这一成熟体系引入锦绣兰庭项目,展现出绿城对项目的高度信心。这也是我购买锦绣兰庭的首要原因之一。”这个组织不仅有广大绿城业主参与,更有律师、建筑规划师、企业家等同策同力。

2>>>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首位

据佑威数据库显示,截止2014年1月1日至9月12日,花木绿城锦绣兰庭以超过27亿元的线上签约额,问鼎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首位,荣登2014年沪上销冠宝座,2次开盘一举达到25亿元总销。

>>>强有力品牌号召力,稀缺 产品

严苛的品质要求、真挚的服务理念,即使在没有营销推广的情况下,也给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带来了极高的人气。很大的原因在于,绿城多年来深耕于 物业开发及运营,在业内外拥有良好口碑,品牌号召力毋庸置疑,使很多业主愿意将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项目总体规划到 终蓝图完成,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对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倾注无数心血,欲将此项目打造为“上海首席 公园豪宅”。

项目公司副总经理余颖琦表示,地段是花木绿城锦绣兰庭的 。项目坐拥内环花木板块 ,享受世纪公园140万平方米“城市绿肺”和成熟的 配套。高度稀缺的项目资源和 的良好 ,使得花木绿城锦绣兰庭成为 购房者的 。当然要赢得市场追捧,还得在抓准合理产品定位,走差异化路线上多费些心思。作为一直为上海打造精品大户型的绿城集团,花木绿城锦绣兰庭也是 推出一个涵盖100-190平方米2-4房较小户型的楼盘。

 

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东世纪公园
收房时间预计2015年12月底交房开发商上海市花木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9月13日已加推
户型
三居室(147.00㎡)四居室(233.00㎡)四居室(190.00㎡)

周边配套明细》》》

轨交: 2号线世纪公园站和7号线龙阳路站

公交:30余条公交线路,驱车3内可上龙阳路内环高架,5至世纪公园,10到陆家嘴,17人民广场,30至虹桥机场,40可达浦东国际机场

综合商场:浦东嘉里城、喜马拉雅 、联洋广场、大拇指广场、塘桥商圈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邮局:花木邮政所 

医院:仁济医院、上海儿童医学

分享
责任编辑/wangqian.sh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论坛热帖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