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大虹桥墅区品质住宅 仁恒西郊花园10月开

2014-10-10 00:30房天下王佳贤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摘要]仁恒西郊花园预计10月开盘推出94-223平非毛坯房源,价格待定,房天下会员可享 优惠。仁恒西郊花园20000方旗舰样板区已公开。
 

仁恒西郊花园400-890-0000 转 802607

仁恒西郊花园预计10月开盘推出94-223平非毛坯房源,价格待定,房天下会员可享 优惠。仁恒西郊花园20000方旗舰样板区已公开。

看房报名通道: 

仁恒西郊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浦徐泾
户型
三居室(147.00㎡)二居室(94.00㎡)三居室(127.00㎡)

仁恒西郊花园未来由上海仁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仁恒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对配套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对建筑立面进行专业保洁,对生活垃圾进行生化处理,以及高规格的绿化、水景等空间的科学养护等都有较高的服务标准。

仁恒西郊花园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得益于地块形态的 ,形成不同的组团。仅约30%的建筑密度, 限度提升园林景观,约百米的超大栋距。非毛坯作为国际化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仁恒置地从室内设计、品牌甄选、质量管理、流程把控等整个非毛坯环节上,确保能够同时满足国内外业主对 居住品质的需求,并始终保持在国际化非毛坯方面的领先。
仁恒西郊花园会所汇聚恒温泳池、羽毛球、健身房、室内儿童乐园、阅览室、乒乓球室等运动休闲设施。  

交通出行图

轨交:17号线徐盈路站 ;2号线徐泾东站
公交:710路(崧泽大道徐盈路站)等
自驾:G50沪渝高速、G15沈海高速、北青公路、G318、崧泽大道、嘉闵高架等

 

 

分享
责任编辑/wangjiaxian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论坛热帖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