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单盘推荐 > 正文

惠6.5万 保利翡丽公馆5分钟步行至9号线

2014-10-11 00:30房天下王倩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摘要]保利翡丽公馆距徐家汇仅9站,约30分钟就能速抵徐家汇等商圈,繁华尽在掌舵之中。此外,对于在 上班、 的家庭来说,半小时生活圈所带来的便利度也是恰到好处。

保利翡丽公馆400-890-0000 转 802830

号外号外!在举国欢腾的十一国庆节,位于松江泗泾板块的保利翡丽公馆也迎来了属于“他”的好日子。约85-117平方米“轻奢样板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了。所以现在,各位对保利翡丽公馆向往已久的亲可以好好欣赏项目的接待会馆、法式园林和样板间。

那么究竟“轻奢”二字体现在哪里呢?据悉,保利翡丽公馆每个户型都配备了威能地暖、大金 空调、德系品牌厨卫等市区千万级豪宅才有的配置,且整个样板间的设计采用简欧风格,在增强空间感的同时更显奢华品质,于细处节处更显尊贵。带装修约达到4千/平,也 是豪宅才能拥有的水平。那么价格呢?虽然目前售价未定,但房天下 优惠6.5万,也能为购房者省去不小的一笔开支了。

这么高品质的楼盘怎能看了不让人心动?快通过下方报名端口报名参加10.12专场看房吧,届时房天下会有免费班车来回接送您去看房。参与报名仅需填写姓名、手机等信息即可,会有专业且服务周到的房天下工作人员通知您看房集合时间和地点的~~~~~

 

保利翡丽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松江泗泾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交房开发商上海盛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10月份开盘

说完了户型再来说说周边配套,因为入住后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保利翡丽公馆位于轨交9号线泗泾站 口仅150米,步行2轻松,堪称沪上 的“真 ”。项目距徐家汇仅9站,约30就能速抵徐家汇等商圈,繁华尽在掌舵之中。此外,对于在 上班、 的家庭来说,半生活圈所带来的便利度也是恰到好处。保利翡丽公馆不仅拥有 的 ,还拥有大型的社区商业配套。除基本的商业街外,更是规划2.8万平方米保利shopping mall,将采用保利自持的管理模式,将引进众多的大牌商业,目前保利影院携徐汇西 块POLY MAX影幕已经签约入驻。

周边配套图

分享
责任编辑/wangqian.sh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