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楼盘软文 > 正文

看房有钱拿!“一房一万”办实事儿了


——看房有钱拿!

2015-09-08 16:21房天下zhangbaoying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看房有钱拿!“一房一万”办实事儿了

“今天看房竟然赚了50块钱”,王姑娘在朋友圈的帖子引起了圈里人的沸腾。边看房边把钱赚了,真有这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王姑娘证实真有此事,她通过一个线上购房渠道看房,结果不但有钱拿,还有专人陪同参谋!她便迫不及待的和朋友们分享了这个叫“一房一万”的线上购房平台。

这“一房一万”究竟是何等来头,如此大手笔为购房者办实事儿?

据了解,“一房一万”是在顺应国家“互联网+时代”号召下诞生的,通过线上线下的双向互动、人性化服务及专业咨询创建一个未来的线上购房平台。“一房一万”的创立者陈大炜强调:看房发钱不是一个噱头,而是让购房意向者真正在这个平台上享受到实惠,站在终端消费者的角度去服务才是未来互联网行业的立命所在,房产销售也逃不过这个规律。

买房立马便宜一万元

“没有中介费”“没有会员费”这是创立之初“一房一万”定下的死规矩。不但不从购房者身上赚钱,还必须给购房者实惠:于是终定下的另一条规矩就是:“只要在一房一万在线注册会员成功,便可享受看房一次奖励50元,无论房价多少,每套购房优惠10000元的终身VIP服务”,“一房一万”也是因此得名。陈大炜本身就是资深地产人,多年营销经验让他对购房者的需求了解的相当透彻,实惠购房永远是购房者的首要目标。王姑娘应该是批尝到这个平台甜头的线上客户,由于服务到位,优惠房源多,王姑娘的朋友也加入到了这个平台的会员队伍中,现在陈大炜的“一房一万”正迅速壮大中。

专业咨询“有求才应”杜绝“扰民”

王姑娘说,当初之所以选择“一房一万”是因为实在受不了中介的电话骚扰,又不想失去专业人员的指导,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的,“一房一万”没有令她失望。

“一房一万”的服务模式就是要专业的存在于你的购房整个环节中。线上线下的互动式服务体验,让购房者觉得很有“安全感”。

从注册会员开始,购房者即可以在线上自主获取相关房源信息,同时参与线上主题互动,信息摄取,以及圈子互动。而在线下,每次看房、买房等实际操作环节都将有专人陪同,提供专业讲解、指导,关键的关键,这些服务是全免费的!接受这些免费服务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上述看房买房的实在优惠。这种模式颠覆了传统中介人员或者销售顾问的服务设置,“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有求才应的服务方式将拯救被中介和销售电话充斥的生活骚扰。

线上“供货充裕” 货架随时更新

王姑娘是现在上班族的代表,没有太多空余时间,也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漫无目的的看房在她看来简直是浪费生命。而“一房一万”的线上充足房源加上在线专业咨询服务,着实让她省时省心。

据悉,目前“一房一万”的签约房源已 过百个房产项目,并且还在迅速攀升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房一万的房源信息会根据市场情况实时更新,同时强调,一房一万并非奔着“海量”的目标去建设线上信息平台,更看中的是楼盘品质。每个项目只有在被“验明正身”确保品质无忧的前提下才会被链接上架,这步的筛选非常重要,可以为购房者节省宝贵时间,避免走弯路。高性价比的优质楼盘将会特别推荐,给购房者科学引导。如果浏览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马上可以在线咨询后台专业人员。从目前用户体验反馈来看,对于这样的信息安排,用户还是有极高的认同度的。

“一房一万”在互联网与房地产之间对接成功,线上渠道正式打开,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像王姑娘一样体验到了它的购房实惠和专业,而且必将有更多的新生代购房力量聚集到此,这可能是一个房产线上销售新时代开启的信号,新兴购房方式已经来了。

分享
责任编辑/zhangbaoying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